2010年7月31日星期六

(無標題)

当我看不到你的时候

觉得你说的话

你写的字

你的一切

都让我好在意

牵扯着我的情绪波动




可是...

当我看到你了

感受到你了

就觉得

这一些

都已经不重要了




其实...

你到底是以什么心态

来看到我们之间

我真的不懂....

完全不懂你是怎么想




我们可以在一起到多久?

我应该坚持吗?

还是只是我想太多了?

可是为什么我会有

一种很不安的感觉




是没有安全感吗?

是你给我到我安全感吗?

我懂

你能做的不多

所以我必须坚强些

毕竟你也尽力了

我也不希望你因为你的不及

而跟我分开




除非...

你对我只是一时的冲动

或者是我只是你的负担

我...

会放开你




对不起...

我不是说我不信任你

只是你好像都把事情

收收埋埋

留下好多的谜

让我一个个去摸透




没衣服的事实

究竟是摆在我的眼前?

还是深锁在你设下的迷宫?




但不管别人怎么说

我不认为你是那种人

至少我的直觉不是酱子告诉我...




我想说我很贪心

也很谢谢你的理解

包容

我想我也可以安心睡了




晚安

爱你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