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6日星期四

我要的 不是这些


对不起

恕我不能接受这样的恋情





我不是要我的他

有很好很好的条件

也不是我愿意去相信

只是太远的距离

让我感觉不到

这份恋情的实在感





我知道

如果我接受这种恋情

它并不包含任何恋爱的成分

反而那是一种诺言

一种充满负担的契约





那是一条连锁

锁住了喘气的空间

也锁住了抓住真爱的机会





别告诉我

真正的爱

是不会计较距离

对 我也赞同

可是触碰不到的恋爱

比什么都难受

除非

在这之前

我早就对你有了感觉





我喜欢抱着我喜欢的人

我喜欢牵着他的手

我喜欢看着他对我说话时

他雀跃的眼神

让我感受到他的关心

他的快乐

他的热与暖





要我接受一个

完全没有真正接触过

完全没有面对面互动过

完全没有见面过的人

我办不到





要我对着冷冷的电脑

冷冷的电话

已经麻木的msn

webcam谈恋爱

我更办不到





我不能再次重蹈之前的覆辙

我知道到最后

只剩下的

只是变质的感情





如果我的坚持是种伤害

对不起

我不想大家受到更大的伤害





网络上

电话里的

"我喜欢你"

我要的不是这些




我不想对没有安全感的关系做出承诺



1 条评论:

  1. 对拉~~
    我很赞同。。
    远距离是爱情的至命伤~~
    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