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0日星期五

April结束了~





终于终于

又结束了一个磨人的学期

有多磨人??

就比被沙纸磨还要痛苦





开心的不开心的

现在回想起来

没有几件是记得的

只能说

这个学期

过得很快

也过得很难熬







我的房间还是那么乱

zzz

很懒整理咯

突然松懈下来真的很累

越来越懒惰了

><





昨天跟太姐和贝比去gaigai

就去唱k了

过瘾~

唱了以下的









其他的不记得了...









本来很想唱这首

可是臭人neway没有

讨厌死

大日子里"最美好的一年"也是她唱的

不过比较喜欢这首^^





之后就去金河顶楼吃寿司了

又破戒了咯

zzz

不过吃到很爽XD

几个星期里终于有一天算是吃饱的

我还要吃更多更多更多

谁要请我吃??





态度有问题

设计又有问题

算了

不当设计师

去跳舞煮甜点好了

可能日子好过一点

我也会开心一点





放假了

也考试了

车站也越离我越远了

去bukit jalil很麻烦的

生活很辛苦了

为什么回家都要酱辛苦??

不喜欢不喜欢不喜欢!!!





很累

不想读书

剪头发去~



大家final exam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