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5日星期日

烏有

剛剛跟那個他通了電話

還是一樣

那麼的好聊

一樣的豪邁


唯一不一樣的是。。。


我對他的感覺

今非昔比


也許是這樣

當初的尷尬

沉默

冷淡

此時此刻

以化為烏有


祝福他吧!

一切順利


3 条评论:

  1. 我之前两个都没联络了。
    你还有跟他们联络的哦。
    好好噢。呵呵。

    回复删除
  2. 其实是醬像的 如果他不来找我
    我也不特地去找他

    只是他今天有经过pj
    所以想约我出来(他不懂我车祸)

    之前我们还是好朋友的时候
    也常常会约出来吃饭

    回复删除
  3. 分了就是分了。
    即时是朋友,也会更伤心。
    这,是真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