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2日星期日

背到~~~

这几天
可以说是超级背背背的

背到我的情绪

比火山爆发还更惊心动魄

不懂我的森林大火
有没有烧伤我各位可爱的朋友呢??

呵呵




其实我的超级大火不是无原乱发的

因为我真是受不了了!!!

原本为这两天kl的旅程做好了计划

可是竟然是没有一件事情是实现到的


连续两天提早去复诊完全碰钉子

算咯

下kl咯

天~!

睡一个我完全不喜欢的地方

将就咯

天~!

想回pj又没有门进

天~!

回到了又没有地方睡

天~!

有地方睡

结果是睡客厅~

天啊~~~~~~

haiz




算了吧

总算是回到了pj

可是呢就只有一晚能呆在pj

haiz...

其实我做那么多

无非是为了要见见我可爱的朋友嘛

怎么感觉都那么困难啊?

zzzz

虽然回来拿东西也是很重要啦




不过

至少现在的我

已经回到了那个

我朝思暮想

牵心挂挂的pj

所以

就diam diam的

乖乖的

在pj睡一晚吧

明天很早很早要起身了

不要觉得我很乖~

我不~

因为我是被明天

七早八早爬起来的housemate们吵醒的

aikz

人家还想难得回来pj了

要跟我可爱的pj的早晨的阳光~

一起睡觉嘛~

sienz咯




好啦

牢骚发完了

要diam diam 享受现在pj的寂夜了




现在人在pj

深夜

夜阑人静


很享受

舒服得很!



掰咯

祝大家身体健康啦~


2 条评论:

  1. 噴傷了咯~ouch~~要生氣時,去用水洗洗臉
    不然非常的恐怖~T.T~

    回复删除
  2. 现在什么火都没有料

    谢谢那包凉茶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