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6日星期一

如果坚持是一种伤害

这是我刚跟他说的话:


贝贝
我想通了
你现在会痛苦吗?
觉得给不到我想要的
而痛苦?


我现在什么都放得下了
如果我的坚持是一种负担
是一种伤害
那我们好聚好散吧
如果你也想坚持
我们就一起努力吧


对于现在的你
或许要对我付出
是为难你了
分开或许可以给你带来解脱吧
如果我们有缘的话
以后你有能力了
我们或许能在一起
你也问心无愧
如果我们没有缘分
那我祝福你吧

但是
千万别因为自己的不及
而内疚哦
现在你还在读书
还年轻
等以后你长大了
就会有能力为你爱的人带来幸福

我想看你成长
我爱你
这也是我开心的理由

对不起哦
又要你做选择了
因为不管分还是不分
我都都可以很快乐
所以
你呢?”


原来舍得和放下
一秒钟的时间都不需要!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