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4日星期六

谢谢你 说不出口


今天

你终于从我的生活

悄悄的离开

我真心祝福你

希望两年之后

我们各自都能顺利毕业

谢谢你

让我懂得好多好多



我送你礼物

是想答谢一直以来

你都在包容我的放纵

所以我一点都不觉得

那是在浪费我的钱

我的幸福

我愿意追逐

手工不好

但希望你会喜欢



不舍得

可是也没有资格挽留你

因为我不是你的谁

要见你一面

都是奢侈



不见面也好

因为以前

跟你在一起的那种心情

已经不在

我们之间的心里

都出现了一道墙

而我承受不了那种心痛



但是我还是会想念你

也会放下你

这也许是缘吧

上天让我一个机会

让我好好彻底放下你

你只是

在我生命里

对我来说

一个重要的过客而已



再见

还是不在相见?



舍得这两个字

我还需要慢慢参透



3 条评论:

  1. 哥哥,你能慢慢的忘記,是見好事來的
    你的心意,他會了解的
    哥,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