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7日星期二

一个人的舞


一个人吃饭

一个人搭车

一个人逛街

一个人...

一个人...



原来我一直一直

都是在撑着



一个人站在冷冷风雪中

颤抖的双手

没有人懂



没有什么是属于我

也没有什么是我所属于的



不想人家同情我

不想人家理解我

不想人家安慰我

不想人家看到我最脆弱的一面



我装

装做快乐

装做坚强

装做勇敢

装做在最无助的时候

还是可以一个人的面对



不是不屑

只是不让自己去奢望



没有绚丽的羽裳

只有坚硬的驱壳

一个不让自己软弱的硬甲



不能看得很多

所以自我保护

不想听得更多

所以封闭自己



寻觅一个可以依靠的肩膀

却让我片体鳞伤

寻找心灵的避风港

换来的

也只是迷惘



叫我善变

叫我孤单



一个人的舞

只有自己旋转



越是寂寞

越要勇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