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4日星期六

我的hp剩下2%


好累

真的好累好累好累~~

为什么那么累??

只是一晚没睡而已嘛~~



真的老了咯



也难怪啦

谁叫我吃素打斋做和尚哦

不吃白饭不吃肉原来真的不行

感觉四肢无力

快到就会达成仙的境界



可是

为了我的将来

我的幸福

我忍!!!

忍忍忍!!!

忍者无敌~

wakaka~~XD



我煮的jagung

熟了没有啊~~

好久好久

我要睡觉啦~~

快点熟好吗?



可是等半小时

会太久吗??

不会烂掉吧?

烂了

就熬汤来喝

应该不会中毒吧





刚刚的presentation

真的给我讲到一塌糊涂

还好有公主撑场

而m2m也不讨厌我们组的设计

应该感到欣慰吧

呵呵



对了

要郑重感谢gary 还有公主

这一个星期来还一起努力的付出

虽然忙到猫酱

至少我觉得蛮快乐的

至于另一个嘛

算了吧

我知道你还是有份做的

虽然是小份了一点点...



刚才housemate来敲门

我的jagung竟然给我煮到干水==''

还好他提醒我

不然整间家一定给我烧光

到时就好势了~~



真的很糟糕

我的dslr竟然on着放在包包里

长达两个礼拜

现在手机和相机的电都完蛋咯

要拍照post上来blog都不能

闲掉

zzz



有jagung吃咯~

现在要做的

就是吃jagung

然后睡觉

我真的需要好好休息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